首页>新闻资讯>湖南要闻 正文

李微微参加共青团青联体育界别小组讨论

2021-01-28 11:29

【字体大小:

勇立潮头勇于担当勇于创新


李微微参加共青团青联体育界别小组讨论



(1月27日,省政协主席李微微来到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共青团、青联、体育界别小组,和委员一同审议会议相关决议和报告。)


华声在线1月2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昂昂)今天上午,省政协主席李微微来到共青团、青联、体育界别小组,与委员们一同审议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和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并协商了人事事项。


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参加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大家围绕数字产业化、强化青少年身体素质、湘非青年交流合作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微微讲话。 图片均为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辜鹏博 摄)


李微微说,希望青年委员们勇立潮头、勇于担当、勇于创新,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示范引领带动团结广大青年,把实现个人价值融入到全省发展大局,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发挥生力军作用,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积极贡献才华、建功立业。


“建设现代化新湖南,青年要勇担重任。”李微微指出,青年是创新创造创业的生力军,青年委员要胸怀科技强国、产业报国的远大理想,带领广大青年,瞄准我省重点推进技术项目合力攻关,为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贡献力量。希望青年委员们围绕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特别是数字经济发展既建言献策又助推示范,为我省“十四五”规划起好步、开好局贡献青年的力量。


“政协云是湖南政协高效履职、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也是湖南政协的靓丽名片。”李微微指出,希望大家带头用、创新用、有效用,不断提高专门协商机构的专业水平,更好地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更有效地助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解决,更广泛地凝心聚力。

来源:华声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