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湖南要闻 正文

省领导参加各代表团分组审议

2021-01-28 11:11

【字体大小:

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智慧展现担当


省领导参加各代表团分组审议


  1月27日,省领导黄兰香、谢建辉、冯毅、叶红专、周农、谢卫江、彭国甫、易鹏飞等来到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与代表们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黄兰香参加湘潭代表团审议。她说,近5年来,湖南党政班子团结协作,上下齐心,为湖南“十四五”开新局、谱新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省委、省政府对长株潭一体化尤其是先进制造业的发展、科研实力的提升高度重视,希望湘潭抢抓机遇,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中贡献湘潭智慧、展现湘潭担当。


  谢建辉、周农参加衡阳代表团审议。谢建辉说,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理念新、内容实,是鼓舞士气、坚定信心的好报告。衡阳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建好省域副中心城市,做好“新”“强”“活”“特”“大”“安”六篇文章,找准发力点、用活资源、做强产业,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贡献。


  冯毅参加解放军代表团审议。叶红专参加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代表团审议。谢卫江、易鹏飞参加郴州代表团审议。彭国甫参加怀化代表团审议。


  (文/何金燕 贺威 陈亦樊)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