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锦绣潇湘>市州集锦>市州简介>岳阳市 正文

临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创业基地项目签约落地

2019-12-31 13:01

【字体大小:

岳阳广电全媒体讯 (记者 李名虎)12月20日,我市举行岳阳临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创业基地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副市长黎作凤,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出席。

临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创业基地由市城建投公司与城陵矶新港区、云溪区合作共建,总投资120亿元,以“中德低碳生态城市”为主题,依托中德合作的绿色交通、绿色建筑和可持续能源等新型生态城市技术,孵化先进的绿色生态产业,发展绿色装配式装修、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智能制造以及“被动式建筑”节能研发生产,将为岳阳创新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副市长黎作凤指出,项目建设涉及面广、工程量大、任务艰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忠诚履职、团结协作,努力为项目建设营造优良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城陵矶新港区、云溪区、市城投公司要积极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力争在5年内把项目打造成为全省一流的产业发展合作示范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