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济合作>招商引资 正文

常德市借助异地商会平台举办招商推介会

2020-01-03 10:46

【字体大小:

    近日,常德市招商促进事务中心联合上海、北京、深圳三大驻外招商中心,利用宁波、北京、深圳等地商会年会或换届庆典的契机,举办了多场招商推介会,积极推介常德投资环境和招商项目,抓紧项目对接洽谈,推进项目签约落地。其中,在12月26日宁波湖南商会迎新年会上举办了常德市“开放强市 产业立市”招商推介会,在12月29日北京常德企业商会三周年(换届)庆典上举办了常德市人民政府(北京)招商推介会并签约2个产业项目,在12月31日深圳常德商会新春联谊会上进行了市情推介。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成英、市政协副主席张业梅、常德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邹如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蔚民、市招商促进事务中心主任戴林军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杨成英副市长表示,商会组织一直以来在促进地方经济文化交流、招商引资和项目引进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并借活动之际对商会和各界人士表示由衷的祝福和感谢。在过去一年,常德市深入实施“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强产业、兴园区、抓项目、促发展,经济运行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高质量发展指标争先进位,保持全省前列。一是发展动能增强。新开工亿元以上产业项目230个;华为集团、正大国际、法国施耐德、深圳中开院、中国中医药集团等一大批战略投资者和行业龙头纷纷落地常德。二是开放成效显现。黔张常铁路建成通车;长益常高铁全面开工;桃花源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100万人次;常德—曼谷的国际航班通航;常德科创未来智造中心孵企业达22家;首个海外经贸园—泰中东盟经贸合作园正式开园。三是营商环境向好。大力提升政务服务效率、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开展暖企行动,在全省营商环境测评中,常德位居全省前列。四是城市影响扩大。跻身中国十大宜居城市、中国百强品牌城市、中国百强竞力城市之列。未来,常德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做实产业、做强园区、做大市场、做优服务,希望各地、各界人士能到常德市投资兴业、考察访问、旅游观光希望市招商中心和三大驻外招商中心继续做好相关服务和联络工作、商会组织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双方友谊、繁荣两地经济做出更多贡献。

活动期间,杨成英副市长还走访了市政府三大驻外招商中心,并听取三中心全年工作汇报,同时看望、慰问了常驻外地的招商战线的干部们。杨市长对三大驻外招商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招商战线的同志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杨成英在北京常德企业商会活动上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张业梅对北京常德企业商会换届庆典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常德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邹如龙作了详细的园区推介

市政府副秘书长在宁波湖南商会年会暨常德投资推介会上讲话

市招商中心主任戴林军作市情介绍,重点推介15个产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