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济合作>招商引资 正文

湘潭高新区获评“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工业园区”

湘潭高新区获评“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工业园区”

2019-10-15 16:45

【字体大小:

10月11日上午,由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主办,湖南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承办的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巡回演讲活动(湖南站)暨湖南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表彰会在长沙召开,湘潭高新区荣获“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工业园区”。全省仅有两家园区入选获评。
 
 
 
 
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园区)评选由全国总工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等单位组织,旨在大力弘扬“企业关爱职工、职工热爱企业”的和谐文化,推动构建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和谐劳动关系。
 
湘潭高新区通过“四级三制”“四导一服务”“三平台两通道”“党建领航”等一系列工作,立机制、出政策、搭平台、强服务,全力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园区,助推园区经济社会良性发展。经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总工会、湖南省企业和工业经济联合会、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四家联合推荐参加“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工业园区”评比,最终通过层层选拔,成功获评。
 
供稿:湘潭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