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济合作>商会建设 正文

湘菜品牌“巡湘记”在沪召开安心餐厅标准审核发布会

2020-03-16 13:20

【字体大小:

湘菜品牌“巡湘记”在沪召开安心餐厅标准审核发布会

上海办事处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

    13下午,沪上著名湘菜品牌“巡湘记”在上海召开了安心餐厅标准审核发布会,成为全国首批、上海首家通过全球领先质量保障服务机构(Intertek天祥)检测认证的企业。上海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姚晓翔出席活动并讲话,上海办事处相关处室、上海湘菜协会、intertek天祥集团等相关人士参加活动。

晓翔,近两个月来,我国餐饮行业正经历自非典以来最冷的严冬,在沪广大湘菜人不畏艰难,时刻把握疫情发展大势、国家和上海市相关政策调整情况,紧密结合自身实际,适时推出生鲜菜供应、餐饮外卖、限量堂食等循序渐进的应对措施。今天又通过安心餐厅标准审核的实施,在力争全面恢复正常经营上迈出关键一步,充分展现了湘菜人的智慧与担当既为自身发展赢得了时间,又响应落实了党中央在确保安全情况下加快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我们为在沪湘菜人点赞。

    晓翔表示,已见枝头杨柳色,姹紫嫣红自可期。目前,国内疫情本轮高峰期已过坚信,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在上海、湖南两地党委政府和上海餐饮协会及社会各界的关心重视下,在沪湘菜人一定会马上柳暗花明,迎来春色满园。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也将始终支持上海湖南商会及上海湘菜协会开展系列活动,助推上海湘菜行业走上加快恢复、加快发展的坦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