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沪办之窗>沪办动态 正文

湖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召开全员述职评议大会

2020-01-02 16:25

【字体大小:

    12月30日,上海办事处召开2019年度全员述职评议大会。党组书记、主任魏旋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姚晓翔参加会议并作点评,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武聪主持会议。办事处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办事处机关在职处级及以下干部职工围绕一年的学习、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工作打算。各处室负责人对大家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简要点评,副主任姚晓翔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处室的工作成绩,并对提升精细化水平、进一步增强工作能力、强化规矩意识服务意识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党组书记、主任魏旋君在总结讲话时指出,2019年,上海办事处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知难而进,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拓展服务空间、提升服务水平,圆满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在新的历史时期,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攻坚克难、积极作为,为办事处改革发展迈上新的台阶出更大的努力。

2020年办事处工作,魏旋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为不断开创驻沪办工作新局面铸牢理论基础;二是调集各方资源,拓展和对接上海及华东地区,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精准保障和精准服务;三是发挥好上海市湖南商会、上海振兴湖南经济联谊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在上海工作的湘友提供更广泛的经验和更优质的服务;四是进一步提升能力和水平,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成为让省委、省政府满意的模范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