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沪办之窗>沪办动态 正文

上海办事处主任魏旋君一行走访调研 南京市常德商会会长企业

上海办事处主任魏旋君一行走访调研 南京市常德商会会长企业

2019-09-09 14:09

【字体大小:

 

9月6日上午,湖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魏旋君一行在江苏省湖南商会执行会长肖德桥的陪同下走访调研南京常德商会会长企业——江苏翔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魏旋君主任实地察看了公司办公及产品展示区,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品牌矩阵、业务经营、产品开发及发展规划。听取了杨子晋董事长讲述自己2009年部队转业后,在市场经济大潮中把握机遇、自强不息、创新改革,带领商会会员互帮互助,回报家乡的创业经历。

 

江苏翔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定位于信息安全产品运营与互联网服务为一体的新型高科技企业,企业已通过ISO9001、ISO27001管理体系及国家公安部、国家保密局、国家商用密码管理局等部门的权威认证,在卫星通讯及物联网方面获得著作权及专利数十项。在江苏、广东、浙江、安徽、内蒙、湖南等200多个地级以上城市均设有完善的服务系统。公司现有多条完整产品线:电子文档安全应用、信息安全软件(硬件) 、信息安全服务。其中翔晟电子签章软件是公司基于PKI技术自主研发的核心产品,累积了120万大中型企业终端用户,广泛应用于电子招投标、电子商务、政务、保险、税务等行业。现已成功挂牌新三板,股票名称:翔晟信息(代码836874)。

 

 

魏旋君主任充分肯定了翔晟公司近年来的发展业绩,并对军人企业家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创业精神表示高度赞赏。翔晟公司在短短十年间发展成为行业领先,是杨子晋董事长秉承了军人铁一般的信仰,务实的作风,坚定干事创业的恒心和韧劲,开创了公司的良好局面,树立了新时代军人自主择业的标杆。魏旋君要求,翔晟公司作为一家服务型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在保持公司特色产品和技术优势的同时,要紧密结合当前国家信息安全产业的发展需求,加大应急、保密领域的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进一步强化政企合作,有针对性地进行推广营销,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切实发挥技术引领,助力国家信息化转型发展。同时,作为商会会长企业,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正确的服务方向,加快发展商会会员,团结带领商会企业努力实现抱团取暖,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景,为湘宁两地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上海湖南商会和南京常德商会有关同志参加调研。